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保定市高技能人才企业年金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8-02 10: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7月30日,在河北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保定市高技能人才企业年金推介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圆满举行。据悉,此次会议由保定市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联合举办,保定各县(市、区)20余家人社局、养老保险行政部门和70余家企业派出百余名代表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在会议上,河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通过“企业为什么要建立企业年金、企业年金政策要点、企业年金发展情况”三个层面,面向各家单位与会代表详细阐述了建立企业年金的重要意义和养老保障体系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介绍了企业年金建立流程,内容涵盖“企业年金全流程专属服务、方案设计和报备、企业年金运作模式、保定市人才企业年金建立流程”。

image.png

随后,已建立企业年金的企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从企业和员工两个角色出发,具体介绍了自建立企业年金以来对于员工和企业产生的双向利好影响。

保定市人社局和高新区人社局相关领导表示,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导向激励机制,鼓励企业完善吸引和留住各类人才机制,增强企业竞争力,形成企业关怀人才、人才反哺企业的良性循环。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作为会议承办方,获得现场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image.png

后续,平安养老险保定中支将继续秉持“放心、安心、省心、贴心”的服务理念,为快速推进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