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1-08-13 15: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及上游犯罪活动的认知,有效遏制洗钱及相关犯罪,提升洗钱风险管控意识,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将集中在8-9月份,以“贴近公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原则,聚焦洗钱及相关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围绕“落实三反意见,维护金融安全”、“增强法律意识,远离洗钱犯罪”、“防范洗钱风险,保护合法权益”等主题。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反洗钱工作重大意义、保险公司及员工的反洗钱义务、洗钱及相关犯罪(毒品、传销等)的危害及案例等。

下一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推动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康园园)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