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21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10 09: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遵循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的统一部署,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于9月开展2021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线下举行 “平安守护者行动”,积极促进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并重点关注“一老一少”金融知识普及,对老年人、在校学生等特殊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公益宣传活动。在全省各门店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部署,采取门店内设置消费者教育宣传专区,张贴统一宣传海报,网点内电子屏宣传投放金融知识,设立适老化专区或柜台等措施,使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惠及更多社会公众。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对金融知识进行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线上媒体平台宣传科普金融知识,宣传红色金融史,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积极开展原创公益性教育宣传,通过官网、APP、官方微信账号、抖音等各类线上平台发布“风险提示”等多样化的教育宣传信息,积极引导社会公众点击阅读。

2021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正在进行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科普,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切实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服务社会公众、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助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