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丰宁支公司热情服务温暖人心 伤者家属锦旗致谢

2021-09-17 09: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7日,客户张某送来一面绣有“热情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对人保财险承德丰宁县支公司热情、暖心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7月26日,人保财险承保的一辆小轿车,在承德市丰宁县樱桃沟人才家园倒车时不慎碰撞一位行人,导致85岁高龄的徐某面部软组织受伤、左侧手第一掌骨骨折,伤者入院治疗。因疫情期间医院管理严格,严禁住院患者及其陪护家属外出,徐某5天后未痊愈出院回家养伤。

在此期间人保财险的人伤跟踪员多次与伤者家属联系,安抚家属情绪并了解伤者情况,经多次沟通后后家属同意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得知伤者徐某是丰宁县窟窿山乡五员外村脱贫低保户,无经济来源。作为一名驻村帮扶责任人,人保财险的孙旭主动联系当地政府,核实情况后,及时调整理赔方案,最终伤者家属同意调解方案。

收到锦旗后,人保财险丰宁支公司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理念,继续用最滚烫的热情、最温暖的行动、最细致的服务,源源不断的传递人民保险的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