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开展“中银全球智汇”产品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26 22:0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银全球智汇”作为中国银行推出的跨境汇款创新产品,以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特点,深得跨境客群的青睐。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知名度和认可度,中国银行河北邢台开发区支行精耕细作,于9月22日组织开展中银全球智汇产品集中宣传活动。

产品活动叠加,福利惠达客户。充分利用我行正在开展的“线上结售汇越兑越有礼”、“跨境汇款专属优惠券”跨境场景营销推广活动,以高效快捷、减免跨境汇款手续费、领取微信立减金为特色,惠达客户。

坚守营业场所,强化宣传效果。发挥网点宣传作用,在大厅摆放中银全球智汇宣传折页,让宣传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在厅堂开展“微沙龙”,进行小范围、集中式宣传。

借助“互联网+”,扩大宣传覆盖面。依托微信、抖音平台等线上宣传渠道,在朋友圈、微信群向更广泛的特定客户群进行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的辐射效应和带动效应,推进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聚焦跨境客户群,实现精准宣传。与手机银行月活融合。将中银智汇产品特点进行提炼,形成一句话营销,融入到支行手机银行月活活动中,提高中银智汇产品宣传的“广度”。与代发薪客户融合。客户经理牵头,走进代发薪企业、政府、学校,向负责人、高管、财务总监面对面介绍,提高中银智汇产品宣传的“深度”。

截止9月22日,中国银行河北邢台开发区支行已成功续作27笔中银全球智汇产品,较去年同期增长215%,中银全球智汇产品串点成线、连线成网,形成一股暖风吹向跨境客户群,成为支行流动的风景,亮丽的名片。(张士磊)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