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行政处罚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1-09-28 16: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2021年8月份开始,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广泛开展了一系列《行政处罚法》宣传教育活动,使《行政处罚法》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近群众心里。

本次活动开展范围覆盖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下辖省内5家二级分行,60家营业网点,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强化法治思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等字样宣传标语,在电视投屏等载体播放宣传标语滚动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各网点积极探索建立普法宣传长效机制。

通过《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保护民众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扩大了社会宣传影响力。后期,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持续开展《行政处罚法》学习宣传工作,加深员工及社会公众对《行政处罚法》的了解和认识,养成自觉守法用法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