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全力提升假期前后支付清算服务质效

2021-10-08 14:4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前后支付清算业务,中行邢台开发区支行于组织召开“迎国庆、优服务、保安全”专题会议,全力提升服务质效。

会上,宣读了“开发区支行国庆节假期前后支付清算维稳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详细介绍了支付清算安全运营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工作小组的核心职责就是确保假期前后支行支付清算工作的平稳运营。业务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省行《2021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支付清算业务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强调9月30日、10月8日关键时点的业务处理流程及注意事项。会议要求,全面落实“细、准、优”规定动作,保障支行支付清算运营安全:

一是细化职责。明确时间节点,制定精细化“任务清单”,指定责任人,便于员工对照执行,让操作有的放矢。

二是精准培训。对于查询查复、跨境汇款退款等高实效、高标准业务,要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培训,扫除知识盲区,确保培训高效高质。

三是优化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对于特殊业务,要做好上传下达,特事特办,必要时开通支付清算绿色通道,提高客户体验。(张士磊)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