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第六党支部及分行团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16: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分行党员干部的党史观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9月30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第六党支部及分行团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战争。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拐点,此战之后,不仅将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打回了三八线以南,更彻底扭转了战争态势。同时,这也是中美两国王牌军团一场载入史册的殊死决战。

通过此次观影,不仅让大家了解到革命先辈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勇事迹,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感恩曾经为世界和平、中华民族的崛起而牺牲生命的英雄,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