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石家庄晋州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1-10-09 14: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正确使用金融服务,2021年9月,邮储银行石家庄晋州市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厅堂为宣传阵地,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网点工作人员对往来客户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引导客户不要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保护好银行卡信息和密码,防止信息被盗,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冯庆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