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开展“家访传温情 支部暖人心”活动

2021-10-12 16: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丰南区支行党支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深入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群众办实事,急困难职工之所急,忧困难职工之所难,深入了解职工愿望、倾听职工诉求。

近日,该行党支部班子成员对辖内困难职工进行了家访慰问,进职工家、听职工心声、为职工解难题,主动了解员工及其家属在思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

通过“家访”活动的开展,建立起单位——员工——家庭“三位一体”的“连心桥”,让职工获得看得到、摸得着的幸福感,切实感受到支行党支部的温暖,激发员工的归属感。 (高劲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