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广阳区税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10-14 16: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廊坊市广阳区税务局派出六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税务工作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意识、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切实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在走访当中,青年干部聆听老干部讲述税务工作经历,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工作经验和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青年税务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传承和发扬税务精神。

今年以来,广阳区税务局从细处入手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建立青年干部点对点爱心帮扶长效机制,该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以分组形式结对包联,逐人入户对接,大力营造尊老敬老浓厚氛围,确保将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优。(通讯员佟毓)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