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齐动员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助学开卡工作

2021-10-19 16:3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十月-你想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消息,加紧的风声,缤纷的落叶,还有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近日,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发挥党员先锋做模范带头作用,网点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进驻重点代发薪单位高校,现场为学院研究生部2021级新生进行开卡工作。

在该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为2021年研究生新生开立一百余张借记卡、开通激活手机银行一百余户、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一百三十余户,全方位为新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次该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与责任,在时间紧、校方防疫要求高的情况下,迅速组织协调人力、物力,党员同志冲锋在前,纷纷自发火速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能够凭借48小时内最新核算检测证明结果成功进驻高校,顺利开展开卡等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该行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加班加点,检测开卡仪器、打印开卡相关温馨提示等,确保硬件设备及时到位,缩短该行人员进驻筹备时间,切实提高服务实效。

这次助学开卡活动获得了校方师生的充分肯定!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在严格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健发展的同时,做好高中院校单位的服务维护工作,为师生群体“办实事”!(何芗依)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