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文优服务提升展新颜

2021-10-19 16: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打造一流银行”号召,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中国银行燕郊燕顺支行于近日开展为期三天的文优服务提升专项培训。在专业培训团队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该行各网点从硬件布局到员工形象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与优化。

第一天培训老师进驻该行营业部,通过细致耐心的观察,从网点形象提升8S标准出发,逐一对厅堂布局、设备摆放、提示张贴、资料布放等多方面进行指导规范,调整之后的整体效果有了很大改观,使到店客户感受更为整洁舒心的环境。老师还对晨会、晨迎、着装、礼仪、夕会等环节逐一培训规范,激活了以往较为平淡的晨会氛围,激发了员工满满朝气,以抖擞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一天。

第二天利用班后时间,主讲王老师开启了精彩务实的培训讲授,她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工作中的点滴感悟,生动呈现了如何与客户拉近距离,如何以端庄得体的仪容仪表获得客户青睐。王老师还通过现场动作指导,传递出用心、细心、耐心,也让在场的全体员工受益匪浅。

三天的系统培训丰富充盈,燕顺支行行长室成员全程参与,辖内网点负责人每日到燕顺营业部观摩学习,对照自身同类问题立查立改。燕顺支行全体员工也定会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崭新的网点形象服务客户,时刻牢记“始于专业、源于用心、成于行动”的责任使命,为该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梁婷)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党员宝妈展担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