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深耕县域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9 17: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支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助力农村优势产业做大做强,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把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的切入点,支持做强“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重点支持畜禽养殖、蔬菜种植、食用菌种植等主导产业。

隆化县张三营镇通事营村的闫海生,经营着肉牛养殖场。2018年,他一心想扩大养殖规模,正在为资金发愁的时候,邮储银行隆化县支行客户经理向他介绍了“冀农担”贷款。在开展了贷款调查后,快速启动绿色通道,很快闫海生就拿到了80万元贷款用于购买肉牛。经过多年发展,他现在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养殖大户。

围场县棋盘山镇的刘文涛同样是养牛大户,前两年他急需资金扩大养殖规模,当时正值肉牛价格上涨,自身资金不足。得知刘文涛的需求后,邮储银行围场支行的客户经理立即联系他,推荐小额“极速贷”产品。不到20分钟,30万元贷款就到了他账户里。“这个贷款不需要抵押物和担保人,快速放款,及时解决了我的资金问题。”刘文涛说。

闫海生、刘文涛这样通过“冀农担”“极速贷”获得贷款支持的客户在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有成百上千。据统计,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冀农担”业务已累计放款4亿元,“极速贷”业务累计放款11亿元。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