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三农类贷款余额逾24亿

2021-10-19 17: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通过金融政策倾斜实施,金融产品创新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从而稳定就业岗位,保障基本民生。截至6月末,邮储银行廊坊分行三农类贷款业务余额24.74亿元,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余额13.97亿元。

根据不同行业的经营特点和需求,该行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精准信贷服务,配置最优的融资方案,从而提高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通过推进政银合作,走访对接工信、科技、农业、人社、财政、工商、税务等政府部门,利用政府风险补偿、政策性担保公司、银税合作等模式,拓宽中小微企业的获贷渠道;通过合作政府贴息、补贴政策,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加大再就业、创业人群的扶持力度;通过开展小企业“百园千企”项目,提升行业研究能力,在重点园区内甄选优质企业,施行差异化的授信政策,加快园区优质客群开发;通过出台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对受疫情影响、到期还款暂时出现困难的客户,合理延长贷款期限,帮助其度过临时性资金周转难关;通过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为优质中小微企业客户降低倒贷成本,减少资金占用。

为提高企业融资效率,该行开拓互联网贷款新领域,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推动小企业贷款业务模式转型,推出短期网络全自助线上产品“极速贷”“小微易贷”,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客户提供经营性信用贷款,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放款,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随借随还。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从行领导到客户经理,都依据企业名单对企业开展全面对接走访,了解金融服务需求,传导宣讲各级机构下发的金融政策,在银企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今年上半年,该行实地走访企业370家,电话对接企业4200余家,走访对接平台52个,通过走访为企业实现放款金额1.63亿元。(买家梁)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