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2021-10-21 16: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了以真实故事改编的红色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和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的铮铮铁骨所触动,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发有为,在业务发展和金融服务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敢打敢拼,全力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好服务三农服务城乡服务中小企业的堵点难点,以优质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