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保定中支:重疾先赔助客户渡过难关

2021-10-26 10: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完成一笔重疾先赔案件,赔付金额15万元,客户致电公司表达谢意,表示全靠平安人寿的暖心理赔,才帮助他渡过难关。

据了解,客户唐先生2011年投保了平安人寿的智胜人生产品,智胜人生主险20万,智胜重疾15万。近日,唐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无助中,唐先生突然想到曾经在平安人寿投保的重疾险,便打电话向平安人寿进行了报案。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经初审符合重疾先赔条件,立即安排调查人前往医院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最终仅耗时1小时,15万元理赔款迅速到账,唐先生对平安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震惊,对公司急客户所急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本次赔付在带给客户温暖关爱的同时,也促进了平安人寿理赔服务的再次提升。后续,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将秉承简单、快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温暖、贴心的理赔服务。(霍阳)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