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唐山客户病故 泰康理赔84万慰问双亲

2021-10-28 15: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客户刘女士(化名)即将不惑,一直陪伴父母生活,她最大的心愿就是父母可以安享晚年。刘女士保险意识很强,是泰康的老客户,早在2006年就在泰康购买了泰康吉祥相伴定期寿险、泰康金利两全保险等多份保险。

近两年刘女士身体每况愈下,2021年9月不幸疾病身故,噩耗让年过花甲的双亲悲痛欲绝。料理完刘女士的后事,父母按刘女士的嘱托找出尘封十余年的保单。接到报案信息,唐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家属表示慰问并协助其进行理赔申请。10月12日,泰康人寿批复,按照合同给付身故及医疗保险金84万余元。接到结案通知,刘女士的母亲说道:“女儿的离开我们虽有心理准备,但仍痛彻心扉,这两年女儿生病后就常说不能给我们养老了,让理赔款替她尽一份孝,她最大的牵挂就是我们老两口啊……”

84万赔款,将刘女士最后的爱传递给她最牵挂的人,她虽然离开了,但她的双亲还可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泰康人寿理赔人员提醒您关注健康、增添保障、守护家人。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