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一日办理赔,支付客户保险金55万元

2021-11-02 1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甲状腺是人体重要的内分泌器官之一,能分泌人体代谢的重要激素,人体甲状腺激素的过高或过低都会引起严重的异常反应。基因遗传、碘摄入过多或过少都会引发甲状腺癌,甲状腺癌也被称为“幸福癌”,因其治愈率高,发展相比较其他癌症相对缓慢得名。

衡水市的W女士今年47岁,因工作原因,接触新华保险的产品较多,是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2021年6月,W女士首次诊断出甲状腺肿瘤,7月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在治疗结束后,W女士在新华保险的服务人员的协助下于8月26日向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提出理赔申请,在提出申请次日,共计55.8万余元理赔款即到了W女士账户。

从新华保险的年度理赔数据来看,重疾和医疗类理赔占比较高。由此可见,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为您和您的家庭保驾护航。(李梦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