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迎国庆、学党史、话初心”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2021-11-23 10:0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9月份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面向全辖开展“迎国庆、学党史、话初心”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2 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全辖各基层党、团组织积极踊跃参与,共报送21个优秀视频作品,经过初审评议、线上投票、综合评审的激烈角逐,石家庄中支《颂国诗》、保定中支《忆百年党史,迎国庆佳节》、邢台中支《百年跨越新征程 青春谱写新篇章》、分公司《致青春》、衡水中支《回望一大召开,感悟初心使命》、沧州中支《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分别获得“迎国庆、学党史、话初心”主题活动一、二、三等奖。

此次主题活动,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面向全辖优秀青年党员、团员,通过讲述、演绎党史知识、故事,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和自身岗位工作,抒发初心感悟,表达“爱党、爱国”的忠诚信仰和“爱司、爱岗”的使命担当。活动期间,设置线上投票环节,共吸引6000余名员工及客户参与投票, 充分展现了太保青年员工的智慧和风貌。

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创新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号召广大青年员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