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作为创始成员参与发起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金融同城化服务创新发展联盟

2021-11-30 09: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日,由示范区执委会、上交所及沪苏浙两省一市金融监管单位指导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金融同城化服务创新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沪成立。联盟由21家金融相关单位作为创始成员共同发起,平安养老险作为创始成员之一参与其中。联盟以“同心同力同建设,共创共享共发展”为理念,旨在发挥跨区域、跨金融要素、专业性强的优势,充分借助示范区这一政策创新策源地和项目聚集地,搭平台、创产品、推项目,努力提高各类金融要素服务示范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11月7日上午,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擎动长三角共享一体化”金融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产学研界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话金融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洋出席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金融同城化服务创新发展联盟”揭牌。联盟将致力于推进示范区内各金融要素共建同城化服务。

在成立大会上,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洋指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金融同城化服务创新发展联盟的成立不仅对整个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影响深远,对长三角地区的金融行业更是历史性机遇。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将以此次联盟成立为契机,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加强与联盟成员的交流,深耕产业,不断创新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步贡献力量。未来,也将同联盟一道,秉承“目标同向,服务实体,价值同心,跨域共创”的宗旨,积极推进政策制度、体制机制和流程创新,进一步提升示范区金融服务同城化水平,促进金融要素有序自由流动,推动金融机构协同发展,加强金融风险联防联控,开启金融服务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