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月"活动

2021-11-30 15: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让广大社会各界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央行支付清算系统,进一步扩大“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的社会影响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根据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近日中国银行邢台市新华支行积极开展了"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月"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培训、动员。支行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以各条线负责人为成员的“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月”工作小组,制定宣传推广方案,扎实有效推进;利用晨会时间,对活动方案、知识要点进行充分培训、动员,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够熟练掌握,提高服务质量。

以厅堂为主阵地,在营业厅内设置支付清算系统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单和宣传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间,一对一、一对多的向客户进行宣讲,通过讲解和宣传,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央行支付清算系统更加的了解和放心。

营业期间在支行门前专设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客户宣传人行支付清算大额、小额系统的"安全、高效、快捷"的优势,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

深入企事业单位,一对一精准宣传。通过上门核实、客户拜访等机会,向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面对面宣传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电子信用证信息交换系统和跨行账户信息认证服务平台的安全性、先进性和便捷性,同时顺势向客户介绍了中行的全球中银智汇产品,实现金融服务和知识宣传的有机结合,赢得社会大众的认可。

流动外拓,扩大宣传外延。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走进商圈,深入大街小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支付知识,内容涵盖支付清算系统服务功能、业务流程和对外服务时间、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及支付风险防范等,让社会大众充分感受支付清算系统给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安全、高效、快捷、可靠的服务。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普及了支付清算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央行支付清算工作的认识,加强了支付清算系统的宣传和推广,维护了稳定有序的金融支付环境,同时也提升了该行勇于担当、一心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孟维杰)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