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与心雨特殊学校共同举办感恩节活动

2021-12-07 08: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这么一群孩子,现在的他们也许还没有意识到什么是感恩,什么是爱,如何行动,来感恩那些带给他们爱的家人与老师们。也许随着他们一年年的长大,将来总有一天会逐渐体会到什么是感恩,感受到他们获得的这份沉甸甸的爱,比任何人都来之不易,来的更多。

为了留下这份爱的记忆,百年人寿保定中支支愿者11月18日,在2021年感恩节到来之际,来到保定心雨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带去了画笔和画纸,希望孩子们能用小小画笔,给爱他们的家长和老师送上一份感恩节礼物;给家长和老师们每人带上一份百年的台历,让每一天都能有百年的陪伴。

因疫情原因,很遗憾不能与小星星们一起完成手把手画画,献给最可敬的老师和家长们,感恩节那天,学校和家长们共同帮我们达成了这份心愿,用“小靴子”代表温暖,象征着家庭、学校及社会在这料峭的冬季带来的温暖。

感恩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感恩却是中华民族延续几千年的优良传统。感恩我们的父母,父母不仅给予了我们生命,还扶持着我们在健康成长中迈着最艰辛的每一步;感恩我们的老师,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更建筑了我们的灵魂;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给予我们和谐安详的生活环境、充满爱心的社会氛围,让小星星们能得到健康的快乐的成长。(闫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