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7 11: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福瑞)11月29日至12月5日,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行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同时组织员工加大宪法宣讲力度,利用集日等人员相对集中的时间,为广大客户、村民发放宣传页,讲解法律知识,努力提升群众法律意识、金融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树立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海报1000余份,宣传页2000余份,利用网点LED、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宣传标语40余条。

灵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依法治行理念,把学习宪法作为必修课,增强员工的宪法意识,使员工真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在全行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达到员工法律知识入心、入脑的目的,灵寿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做尊法、学法、守法的模范。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入村、入户、入校园、入企业加大宪法宣传教育和普法力度,为奋进新征程汇聚起强大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