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爱心捐赠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关爱

2021-12-10 15: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9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石家庄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举行捐赠仪式,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资。河北新闻广播全程报道。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新立、石家庄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副队长李冬、河北新闻广播副总监孙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新立对阳光人寿公司情况、发展历程和爱心事业做了详细的介绍,表明了本次活动“将爱传递”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阳光人寿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作者捐赠了价值超过2万元的物资。其中不仅有保温杯、手套等防寒用品,小药箱、口罩、创可贴等常用医疗防护用品,还特别提供了“阳光小药神”服务,通过此服务,环卫工作者可以24小时在线问诊、三折购买药品,为环卫工作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让在凛冽寒冬中作业的他们,感受到温暖的“阳光”。

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传播爱的能量,响亮“爱与责任”的阳光名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