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连续四年荣获省行协“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12-29 11: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8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文件,对2021年度信息宣传情况进行通报表彰。在51家人身险会员单位中,授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内的十家会员公司“2021年河北省保险行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授予品牌宣传岗“2021年河北省保险行业信息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称号。

自2018年以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获此项荣誉,向行业树立起公司全方位的正面形象,在行业宣传工作中发挥出积极作用。与此同时,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微信平台等渠道宣传公司风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进保险行业宣传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

未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充分利用行业及外部媒介宣传平台,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建设,宣传行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