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邯郸保险协会工会联合会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进合众人寿邯郸中支

2022-01-27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把协会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1月26日,邯郸市保险协会工会联合会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进合众人寿邯郸中支,为邯郸中支一线职工送来了米面等慰问品,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位“合众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无数家庭送去温暖和保障,始终坚持温暖陪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为邯郸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