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2年分行工作会议

2022-02-07 14: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2年分行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1年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条线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分行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行党委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在继续深化抓早抓实、“补短板、调结构、上台阶”的基础上,进一步“严管理、增合力、求突破、争一流”,克服年初突发疫情不利影响,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两提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上一年度由第三组升至第二组后,保位争先,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实现了分行“十四五”良好开局。截至2021年末,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514.22亿元,其中人民币贷款余额501亿元,较年初新增101亿元,增速25.25%,有力支持了河北省实体经济和开放型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河北省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全行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为统领,统筹推进“五五”战略,扎实做好“五稳”工作,以“敬业奉献、专业高效、团结协作、事争一流”的先进分行企业文化为依托,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进一步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在战胜困难风险挑战中的作用,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