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共创智慧未来,冀享美好生活——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冀享卡”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02-21 16: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2月17日,“共创智慧未来,冀享美好生活”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民生银联“冀享卡”发布会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大厦隆重举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文哲,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翔出席发布会。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县洪,民生银行战略合作客户北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晓杰,神威集团副总裁兼神威大药房、神威中医堂董事长李振雨等嘉宾莅临发布会,共同见证民生银联“冀享卡”诞生历史时刻。

发布会以“共创智慧未来,冀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展现了民生银行将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与社会各方一道,从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多元场景入手,共同为全省老百姓打造更加智能、更加便民、更加惠民的金融支付场景,不断提升消费者非金融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全省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开启。

发布会上,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文哲,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翔先后致辞,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与民生银行总行、北人集团、神威大药房等各界领导共同启动民生银联“冀享卡”。

康文哲在致辞中表示,石家庄分行坚定贯彻落实总行与银联的战略合作部署,携手河北银联,共同发布“冀享卡”。“冀享卡”以银联云闪付APP为载体,搭建多元消费场景金融服务体系,将向河北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张翔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联“冀享卡”的推出,符合河北银联“合作共赢共享成长”的企业理念,将云闪付APP系列优惠活动与借记卡产品服务有机融合统一,让数字支付创新成果更多地惠民生、利民生。

去年12月,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与中国银联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云闪付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民生银行成为首家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与银行APP合作的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总行战略部署,抓住总行与中国银联战略发展机遇期,同河北银联在云闪付APP推广、便民场景建设、小微客户结算、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移动支付和惠民金融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为全省银联云闪付APP会员提供专属权益,在全省范围内共同打造场景共享,用户互通,协同发展的行业合作新范式。

民生银联冀享卡

民生银联“冀享卡”作为石家庄分行与河北银联全方位深化合作的载体,即将在全省范围内发行。“冀享卡”从客户所需所想出发,实现与银联云闪付APP支付、银行卡管理、商户优惠权益、生活便民服务相融合,整合了近万家商户资源、上百个服务场景,全省权益贯通,为广大河北用户提供全新的移动支付消费场景体验。通过绑定银联云闪付APP,客户将会有更丰富的“冀享卡”权益体验,权益使用场景更广阔,涵盖全省商超、餐饮、便利店、加油、市政、健康等领域,客户会享受到更丰富、更安全、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和消费场景便利。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民生银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北人集团和神威大药房的大力支持。石家庄分行将与北人集团和神威大药房在前期取得丰富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以此次民生银联“冀享卡”为契机,在服务便民、渠道互通、权益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大力践行普惠金融惠民、利民理念,提升客户消费场景体验,让金融科技成果惠及更多用户,为积极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