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2-02-23 16: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加视频的形式召开,分公司党委委员、各中支支委成员、考评小组成员、党员和员工代表超60人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进行工作述职,考评小组进行现场打分,纪委办公室派员实施全程监督,党员和员工代表进行现场民主监督。

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晓涛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工作的成果和党建引领的成效,传达了中投公司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直管企业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议中彭纯同志的讲话,以及公司党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李全同志的讲话,并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河北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达到了巩固提升的目的,践行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领会中投及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提升政治能力,带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带头接受监督,带头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凡事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事,于稳健中前进。

2022年,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要坚持不懈学习党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发展环境;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旗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一个又一个胜利,点亮新华底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