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优质服务情系客户

2022-03-04 08: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某360卡单客户因意外吞食枣核导致消化道疾病,后申请疾病医疗理赔,分公司客服人员接到理赔报案后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并提供理赔指引服务,同时考虑到被保险人仍在住院治疗期间,投保人因陪护可能无法及时处理相关理赔事宜,分公司客服人员多次联系客户,定期提示和追踪客户理赔材料准备和理赔审核进度,最终成功将理赔款给付到客户指定账户中,客户在向分公司工作人员表达感谢的同时,为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专业、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