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黄骅支行成功举办“迎三八 助冬奥”百人健步走活动

2022-03-08 17: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8日清晨,中国银行黄骅支行携手柔式八极拳研究会,在黄骅市天健湖市民公园举行了“迎三八 助冬奥”百人健步走活动。

伴随着初升的太阳,黄骅支行50名员工与柔式八极拳30余名队员和我行20余名业余武术队员,在黄骅市天健湖市民公园列队集结。员工和队员们依次排列,宛若一条长龙盘踞在体育场的赛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柔式八极拳”代表性传承人--支行办公室主任于秀军,喊着响亮的口号,以军事化标准操练着健步走队伍,带领百人健走团,在高高飘扬的中国银行行旗下,迈着整齐的步伐,阔步向前。中行员工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大量市民的驻足观望,并引发了阵阵欢呼,最后在广大市民的欢呼声中,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高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提升了黄骅支行的社会知名度,支行全体员工将乘势而上,以更大决心、更强魄力、更实举措,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苏晓园、戈弋)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