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冀惠保理赔获锦旗

2022-03-14 20: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幸亏投保了冀惠保,花了79元,大大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

3月9日,客户郝先生来到石家庄正定支公司理赔大厅,为该支公司赠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据悉,郝先生于2022年1月25日因心脏主动脉夹层住院治疗,花费15万余元,其中医保报销约10万元。经核算,郝先生个人自费部分近5万元,通过公司“冀惠保”产品赔付,获得近2万元的赔款。

石家庄理赔中心表示,“冀惠保”不仅是一款保险产品,也是一把“雨伞”,在风险来临的时候,为参保人遮风挡雨。下一步,该市理赔中心将在符合条款规定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理赔服务流程和时效,不忘“惠民”初心,体现人民保险的温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