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丈夫病故妻子获赔260万 保定泰康完成大额理赔

2022-03-16 11: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15日,保定客户吕太太将一面写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赠予泰康人寿保定中支。保定中支快速完成本年度单笔最大赔案,向因疾病身故客户的受益人吕太太支付260万元理赔款,为痛失爱人的妻子送去慰藉,也为这个历经风雨的家庭送去了光明和希望。

河北保定的吕太太与吕先生年过五十,多年来凭借夫妻二人的勤劳打拼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亲人的一次意外让吕太太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经多方对比与代理人推荐,吕太太选择了一款兼具保障与理财功能的产品《泰康尊享世家终身寿险》,年交保费90220元,保额高达260万元。

病来如山倒,2021年下旬,两次脑出血让曾经健步如飞的吕先生困于病榻,辗转多家医院治疗不见好转。2022年1月,吕先生带着对家人万般的不舍和无限的眷恋离开了这个世界。接到报案信息,泰康理赔人员迅速作出反应,启动高额案件处理流程,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经高效沟通,公司快速审核,2022年3月1日,向吕太太给付身故理赔金260万元。

十年生死两茫茫,吕太太在收到丈夫留下的260万理赔款的那一刻,不禁黯然泪下。这份百万理赔金犹如及时雨,减轻了吕太太身上的重担,在家庭顶梁柱倾倒之际,为她撑起了一方天地,注入守护家庭的力量。保险让无力者免受困苦、让平凡者幸福安康、让富有者财富永续,泰康人寿愿将这最美好的祝福,注入每一张保单,同您一起为爱守候。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