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2022-03-17 16: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和风送暖,风华正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积极响应邯郸市园林局号召,与园林局志愿服务队及园林环卫工一起前往邯郸市滏阳桥沁河南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

邯郸分公司志愿者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2年3月12日,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志愿者在指定地点与园林局志愿服务队及园林环卫工人汇合,园林局技术人员首先向大家讲解植树技巧,随后分发工具和树苗。勘察、踩点、定点,除草、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整个过程认真仔细,井井有条,大家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绿色城市的建设正在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在党员先锋代表的带领下用自己的爱心浇灌着土地,挥洒汗水为绿色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栽种冬青树苗。

一锹土,播种的是生机。一桶水,浇灌的是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2个小时,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志愿者及其他单位志愿服务队在沁河南北岸分别种下了两片冬青树苗,这些树苗孕育着绿色的希望,也代表着平安普惠人对于美好家园的向往。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