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走进FM99.7广播电台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2022-03-21 11: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员工走进FM99.7邢台交通音乐广播直播间,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利用广播与听众朋友就金融知识话题进行沟通交流,对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拒绝非法集资、反诈骗和征信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详和提示,还对“建行生活”新人大礼包进行了介绍,引导消费者共享数字金融带来的便利,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

此次金融知识直播,实现了金融知识的精准投放,受到听众和消费者的好评。下一步,建行邢台分行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有效益、有质量、有理想的银行。(张卫民、方喆)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