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大厂支行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共同抗疫

2022-03-21 11: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以来,为了全力响应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政策部署,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积极号召本单位更多的党员同志和青年员工加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青年员工们利用休息时间轮番上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入到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队伍中来,凌晨准时到岗,维护现场秩序、帮助扫码登记、妥善保管检测试样,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针对极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到现场进行核酸检测的社区居民,青年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除此之外,大厂中行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还深入社区执勤站岗,将此项任务作为常态化动作开展。广大青年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分别深入到当地各个社区,对出入车辆及行人扫码测温,积极宣讲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百年中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体现,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第一线则是青年中行人展现精神风貌的名片。(李崇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