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净化河滩,助力创城——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净化河滩活动

2022-03-22 08: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衡水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启动,文明城市全民共建,美好生活你我共享。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同时又是受益者,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是每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响应当地政府全民创城的号召,力争做到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为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3月10日下午,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组织数名志愿者携带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到桃城区萧何广场进行净化河滩活动。萧何广场是衡水滏阳河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景观节点,景色优美,历史文化气息浓厚,是附近居民茶余饭后闲步的好去处。宽阔的广场为企业、单位活动提供了场地。人流流动的同时也给河滩环境卫生维护带来了难题。

本次河滩净化公益活动历时两小时,河滩环境卫生整体有很大的提升。相比之前亟待提升的生态环境状况,此次整体提升也见证了监管部门的执法成效和国民素质的整体提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次公益活动并不能带来即刻的改变,也许过几天仍然会有垃圾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但只要有人愿意做,有人在做,并号召更多的人做,就一定会呈现波动增长趋势。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志愿者们愿同社会各界一起践行公益之路,为共建和谐家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