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人生财富”宣传活动

2022-03-22 18: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向广大群众有效宣传征信知识,提升大众的社会信用意识,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以“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人生财富”为主题,于3月组织开展征信宣传月活动,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征信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制作了“如何保护个人征信”“发现信用报告有错误怎么办”“如何查询信用报告”“如何预防征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和条幅,对这些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图片,让征信知识走入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提升社会公众的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并发放给广大消费者。

同时在宣传期内,衡水分行也在各营业网点布设阵地,共同参与厅堂宣传。在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在电子显示屏幕打出宣传口号、播放宣传物料。同时,安排了专职人员,给客户进行现场宣讲,指导群众如何通过正确的渠道查询征信信息。有客户提出疑问时,宣讲人员则可以立即进行针对性的解答。通过主动宣传与现场解答相结合,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对于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而言,良好信用记录在融资过程中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衡水分行充分利用业务外拓契机,走进企业、走向客户,宣讲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系统、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在3月活动期间,衡水分行员工主要围绕网点周边两公里以内的企业商户进行走访,面向企业员工介绍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对信用报告解读、征信信息主体权益及征信维权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加深客户对征信的认知和了解,引导客户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提高小微企业获贷水平。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持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强化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长效机制,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