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9 16: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响应保险行业协会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共同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本次活动的口号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通过运动+扶贫的方式,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与快乐,活动中,新华员工积极响应参与,为贫困地区捐赠步数,展现了新华保险员工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所捐赠的步数积累到一定数量,即可由保险公司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本次扶贫公益跑只是刚刚开始,新华保险全体内外勤员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为贫困地区捐赠步数,提供保障。(王文学)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