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学党史、忆初心、知使命--富德生命开展学党史教育

2021-04-20 09: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公司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的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激励公司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推进公司健康发展,4月13日,河北分公司党委成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张立辉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吹响了河北分公司学党史的号角,对河北分公司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重点和方向,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积极落实,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做到思想引领,奋力拼搏,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分公司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动员大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立辉的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与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党委委员上党课是三会一课的一项主要内容,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峰松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精彩讲授《学党史、忆初心、知使命》,这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目前成为执政70多年、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党员大会召开后,各中支公司纷纷积极响应,及时召开了学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学习,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都让党员干部和群众有感悟、有收获、有促进。(文/朱学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