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万众一心 同舟共济”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向一线公安民警捐赠抗疫物资

2022-03-24 17: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涿州的志愿者们来到涿州市公安局清凉寺派出所及机场派出所向其捐赠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饮用水等一批防疫物资。新华保险王宁总监表示,疫情期间,作为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来说是最辛苦的,新华保险一直积极服务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提供防护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当地公安代表表示,面对疫情,公安机关责无旁贷,新华保险作为当地知名上市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我公司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义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

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将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拥抱春暖,共赏花开。(袁兆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