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启战略合作

2022-03-31 10: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23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进志,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领导刘展鹏、副行长于舸出席签约仪式。黄进志、于舸代表双方签约。

浦发银行领导介绍了该行入驻石家庄14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最新进展、产品优势,并对市工信局多年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支持石家庄市专精特新等科技型企业的强烈愿望。

市局领导介绍了石家庄市政府在支持科技型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企业方面的奖励政策、贴息政策,感谢浦发银行多年来对于石家庄市工业经济领域的大力支持,希望浦发银行以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继续在大力支持石家庄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壮大,为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据悉,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我省200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量身定制了分行版专业化产品方案,对专精特新企业可以给予300到1000万元信用不等的贷款额度,对于优质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信用贷款额度单户单议,可进一步放大。政银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强双方全面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搭建起金融服务、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桥梁,共同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