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双师赋能,预见未来百年人寿推出“养老规划师及健康管理师”卓越经理人培养计划

2022-04-01 11: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加速到来,养老、健康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直面的问题。据《2021大中城市中产人群养老风险蓝皮书》显示,尽管超过9成的民众希望能够提早对晚年生活进行准备,但真的有想法并付诸实施的却不足3成。面对着养老需求的日益凸显、健康保障的缺口日益扩大,养老规划师和健康管理师越来越得到社会的关注。

百年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眼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风险保障需求。2022年,为助力营销员成为更专业更值得信赖的“保险企业家”,将营销员专业化培训体系再度升级,推出百年“双师”卓越经理人培养计划(即养老规划师和健康管理师,以下简称“双师”),创新行业变革。

、百年双师——客户未雨绸缪的好帮手

百年双师卓越经理人培养计划,是为客户提供了一揽子可受信赖的产品资源、服务资源和医疗资源,并透过百年人寿优选培养的保险营销员,将百年人寿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到客户那里去,帮助客户做好养老和健康的规划。

百年人寿的“双师”选拔特质:首先是专业;其次是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项是具备一定的人生阅历,能够理解客户的养老和健康保障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自在养老有陪伴、疾病医疗有人管,成为客户未雨绸缪的好帮手。

二、百年双师——最受客户信赖的好伙伴

新认证:百年全新的培训体系,在认证课程原有的寿险规划师、财务规划师的基础上,整合国内多个领域的知名学者、教授担任授课讲师,增加了养老规划师和健康管理师的认证。实现跨健康、养老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全方位认证。

新理念:颠覆传统销售模式的新型顾问。传统顾问是指专精某一领域;而百年培养的新型顾问要了解整个产业链设计的各方面知识,并专精其中一环或多环。以获得健康管理师认证的新型顾问为例,服务客户的理念为“健康知识有人教、疾病诊疗有人管、医疗损失迅速赔”的专业、务实、高效的理赔保障服务闭环。客户在百年理赔服务生态圈无论是否发生理赔,也无论处于理赔过程中的任何环节,都能享受到无忧的理赔服务,多项核心服务叠加更能产生很好的体验。

新模式:新型培养模式,通过医养、保养、服养结合等全方位资源整合,终身学习培养辅导,从基础到资深,实现稳健、快速的成长,着力打造新时代的专业寿险从业人员,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好伙伴。

三、百年双师——成就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三大生态,协同核心优势资源。百年人寿携手星堡养老社区、百年资管中心、爱立方健康管理公司,构建“保险+”三大生态圈。产品销售逻辑升级,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打通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养老规划、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的全周期服务。

全面赋能,着力打造行业明星。在百年,立志成为双师的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展路线:精英成长路线——让你走进中高端市场,成为顶尖业务员;团队发展路线——你可以招聘志同道合的伙伴,创建品牌团队;讲师培养路线——让你感受桃李满天下的成就感;专业培养路线——让你打通保险行业上下游,成为多个领域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系统培育,塑造行业顶尖人才。专业认证培训体系邀请国内多个领域的知名学者、教授担任讲师。课程设计实战、内容精彩,线上线下结合。从企业初创期—企业创富期,专业化、定制化的培训会伴随您在百年的成长,着力塑造行业顶尖人才。

产品服务,提供独一无二武器。通过百年人寿开发的锦玉人生、尊享守护等产品,服务高净值人群。匹配“医养学健”、“重疾绿通”全生命周期延展性产品服务,加强客户的服务深度和广度,为百年双师提供更广泛、更全面、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保险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

创富传家,实现百万收入梦想。百年人寿创富传家计划,凭借简单清晰的职级设置,按劳所得的收入机制,丰富多样的福利待遇,在第十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中获得“年度管理创新奖”。按百年人寿创富传家计划成长路线图,3年即有机会挑战百万年收入的梦想。

不愿迈开前行的脚步,就无法到达更美的远方;不敢放下眼前的安逸,就无法获得更多的体验。一旦给自己设限,人生可能就会黯然失色。试着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去开拓人生的大舞台。来参加百年双师卓越经理人培养计划,加入有价值品质、有行业特色、全面系统化的寿险职业,百年人寿为你打造成就美好人生的新起点。百年人寿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携手铸就美好未来!

(注:百年人寿“养老规划师及健康管理师”卓越经理人培养计划旨在招募代理制营销员)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