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活力民生 青春飞扬”健步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2-04-11 15:5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展示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风采,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展现民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委员会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迎五四“活力民生 青春飞扬”健步行系列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健步行采取线上形式,该行部门与支行结对子组成参赛小组,全员通过下载keep软件,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运动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跑步、健步、骑行、瑜伽等,最后以每人消耗千卡数据进行排名。

活动正式开始前衡水分行工会建立全员的“活力民生 青春飞扬”微信群,4月3日一早,群里发布了各小组启动视频,对各组风采进行展示,各组成员在群内通过喊口号、作诗、拉票,将群内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同时也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组员工在活动群内实时发布运动动态、照片截屏等,截止4月6日10点,以各小组点赞量排名,由冀州支行与运营管理部组成的“炫锋队”获得“最佳启动视频奖”。

接下来,每组每周将评选出千卡总消耗前三名上报分行进行全行排名,每周进行数据累计,最后评选出累计前三名成为衡水分行运动达人。同时,将根据每组单项千卡消耗排名,评选出“最佳跑步达人”、“最佳健步达人”、“最佳骑行达人”等奖项;根据各组开展情况及员工投票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突破奖”、“创新思维奖”、“青春活力奖”、“厚积薄发奖”、“持之以恒奖”、“全能项目奖”。活动结束后,千卡总消耗排名第一的小组,衡水分行拟将以小组名义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进一步展现民生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社会形象。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青年员工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以更加的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人生态度,投身转型发展中,让青春的梦想在民生银行这颗参天大树上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