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北国电器「帅康洗碗机·私享品鉴课堂」活动,完美收官!

2022-04-18 09: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6日,北国电器携手帅康厨电于北国电器总店开展了一场石家庄首届洗碗机节「帅康洗碗机·私享品鉴课堂」主题活动。结合美食、文化、科技,让大家温馨中纵享生活之美,美食中共享科技便利。

贴心呈现诠释揭秘之旅

碗美生活,私享品鉴。在活动进行中,帅康品牌经理周盼为新老朋友贴心讲解,与大家一起分享帅康的创新科技和洁净智慧,切割展示的全封闭式金电机与除菌率99.99%的帅康健康洗碗机,揭秘无菌健康生活的秘密。

味蕾时光 研味美食语言

现场制作,健康与美味同享,帅康产品制作出的作品或许不带有特定的标志性符号,但健康和准确,颜值与美味就是她的语言。帅康集成水槽洗碗机十三种功能合一,还原食材本来的面貌,叠加御厨系统的帅康蒸烤箱烘焙出食材的内在味道,研味厨房,无菌体验,让美食本身与味蕾对话。

本次活动为来宾呈现了碗美生活实操细节,不论是集成水槽洗碗机的餐盘锅碗摆放与容量展示,还是完美厨房的无烟体验呈现,全面解读帅康对无菌厨房,健康厨房中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高效而不凡,节能且精致,自由不失掌控,不再是想象与体验,更是可实现的碗美生活,完美厨房。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