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市场街支行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承担社会责任

2022-04-19 15: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市场街支行作为轻型网点,虽然仅有五名员工,但该行每一位员工尽职尽心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服务,为客户答疑解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八旬老太行动不便 上门服务温暖心间

某日,一位男性客户十分焦急的来到市场街支行,表示家中母亲生病不便前往网点,自己平日不跟母亲一同居住,但又急需激活社保卡领取报销费用。该行员工在了解情况后,考虑到网点人员较少,第一时间与网点负责人进行请示。在商议过后,该行决定第二天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见证,以解客户燃眉之急。

第二天网点负责人与派驻业务经理一同前往客户家中,细心为客户进行上门见证,并且建议客户趁当天证件齐全,一同回到网点办理业务。客户来到网点后,网点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客户离开时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与赞叹!

不便下车查余额 暖心搀扶获感谢

近日,一位女性客户骑着三轮车来到市场街支行门口,但迟迟没有下车,保安师傅注意到后,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客户称自己一个人不太方便下车,保安师傅注意到客户言语有些模糊,动作也略微不利索,便上楼报告网点负责人。在保安师傅及网点负责人的搀扶下,客户进入网点,表示自己的卡每个月都会有国家补助打进来,但是没有手机银行不方便查账,希望开通手机银行。综服经理注意到客户长时间站立非常困难,并且手指无法准确点击智能柜台,便建议客户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进行业务办理,将银行卡绑定在公众号上,并指导客户如何查询余额及交易明细。客户在离开网点时,连连道谢,为该行点赞!

2022年首季度“开门红”,正是银行业务最忙碌的时候,银行人越是忙碌越是要注重服务,在发展业务的同时,要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给客户带来温暖的体验和感受,中国银行市场街支行在日常服务中,不论客户微信、支付宝遇到问题,还是对交易明细不理解,该行员工都会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担当社会责任!(魏冰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