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0 11: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5日是国家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自4月以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组织辖内各机构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辖员工参与培训和户外宣传,提醒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唐山分行所辖机构通过LED显示屏、主题海报,电视播放等多种形式,在厅堂内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及《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使员工、客户能够在宣传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还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信息,拓宽了宣传的覆盖面。每个网点保障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国以安为宁,业以安为兴,民以安为乐”等内容,组织所有员工观看“安全保密月”宣传片,安排人员进行宣传分工。营业厅内,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区域内有服务经理对客户进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讲;营业厅外,组织外拓人员深入到社区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对流动群众进行安全教育、非法集资、以及消费者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广泛宣传。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本行员工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好的履行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唐山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员工理论水平,引导全体员工正确树立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同时对于构建文明、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至关重要。

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唐山分行全员的安全意识,对分行平稳运营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另一方面,唐山分行积极践行了社会责任,对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了涉及洗钱、非法集资等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有力地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金融犯罪的知识和能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继续组织好此类活动,将民生银行打造成客户最放心、最贴心的安全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