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为客排忧送温暖 优质服务获锦旗

2022-04-22 14: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人保财险客户安女士将一面红色的锦旗寄到了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对95518客服代表专业优质、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据悉,安女士为人保财险承保的一位唐山出租车客户,因疫情期间业务问题致电95518,客服代表在受理过程中耐心倾听,热情服务,及时化解客户疑虑,积极联系地市分公司协助客户处理,做好跟进回访,得以圆满解决。客户对客服代表暖心尽责的保险服务在电话中连声称赞,以寄锦旗表达感谢。

鲜红的锦旗,沉甸甸的荣誉,是客户对95518客户服务中心的认可和鼓励。95518作为公司服务的主要界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特别在当下面对河北省多地疫情管控,针对客户由于疫情原因的业务咨询和承担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任务的交通运输车辆的出险案件,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和人性化关怀机制,中心全体员工时刻保持为民情怀,为客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