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保定中支防疫志愿者肩负使命 奋战一线

2022-04-28 17: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4月25日,面对保定市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一位位优秀的志愿者第一时间冲向前列,为人民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华夏保险保定中支党支部书记陈楠、人事行政部王玄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战斗。

“疫情就命令、抗疫就是战斗”,收到通知后,陈楠、王玄立刻投身防疫工作,从登记群众信息,到整理分发防疫物资,从维持现场秩序,到做好核酸检测善后工作,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防疫工作要求,配合防控区域筹备防疫人员所需物资,根据区域需求将关键物品安全输送至目的地,为保障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有序高效运行,贡献坚实的力量。

疫情防控与人民健康息息相关,保定市防疫防控正工作忙碌有序地开展。这次战疫中,数位志愿者坚守防控第一线奋战,肩负责任,身体力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扛起“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华夏保险保定中支也将继续严格遵守上级安排,积极投身防疫战斗,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